₍₍ ง⍢⃝ว ⁾⁾

[授权翻译] The Chatroom where it happens


-原文link:


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12921027/chapters/29669823



-作者授权(不截图啦):


Aaa thank you <3

And sure! :0c



-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仓促地用手机赶着翻了点儿粮(。 是一篇作者匿名的chatroom fic ^ ^ 全员欢乐向的校园AU傻白甜小甜饼+团宠Alex(虽然翻到目前本尊没出现lol


-作者说是全员轻松乱搅的基础上偏lams和jamilton因为她对这俩cp没抵抗力


-感谢这个anon<3(回头找到PC端改链接和格式)




-


章一: 危基起源



turtleboi: 我遇到一个危基


honhon: 噢噢噢讲!!


hunkules: 另一个?


turtleboi: 听着,,, 我基动的小心脏应付不了那些可爱的家伙又不是我的错


honhon: john说你的危机


turtleboi: 哦操对


turtleboi: 等下


hunkules: 你还活着吗???


hunkules: 你打字打了快一分钟了


honhon: 象征性表示关心


turtleboi: 是这样 当时我正想着自己的事儿 朝班级走 然 后我就 看 到 这 个 我 以 前 从 没见 过 的 神TM 可 爱 的 小 哥 走 过 去  戴着大眼镜 一头乱毛 还有着我见过最 漂 亮 的 眼 睛  就   他穿着那种宽松毛衣  笑得超可爱  就       我 可 怜 的 基 动 的 小 心 脏AGDKLAHSGDLLA


honhon: 哇噻 john恋爱了


turtleboi: 嘘嘘嘘嘘去去去去


turtleboi: 别这么说


turtleboi: 我都不造他名呢


hunkules: 好吧  为啥不造????


turtleboi: 呃呃??


turtleboi: 因为 我正忙着基动来着??


turtleboi: 伙计们我要哭了如果我再也见不到他了呢


honhon: 摸摸


hunkules: 我天


hunkules: 哥们儿等下


honhon: ????????


hunkules: 我可以把我弟加进来吗


hunkules: jefferson在课上出糗了


hunkules: 踏马太好笑了


honhon: “踏马”


turtleboi: “踏马”


hunkules: 这是侮辱


hunkules: 所以我能加他么????


honhon: 那我把thomas也加进来


turtleboi: 听他怎么讲


honhon: 对


honhon: 而且我想看我表哥丢脸


hunkules: 行吧行吧加加加


hunkules将j.madison加进群组

honhon将thomac&cheese加进群组


thomac&cheese: laf搞毛


honhon: ;)


turtleboi: @j. madison 快  揭露 甜 蜜的 真相 吧


j.madison: 啥


j.madison: 哦对 上午发生的那事


thomac&cheese: jemmy求你了我一生的挚爱你不能这么对我


j.madison: 当时正上着课 thomas也像通常一样正在四处乱喷观点和翔 走廊里就有人听到他说话了嘛 可能是因为我们班级门开着 然后 那人 就 立马 进来 大骂 特骂 他的 逻辑


turtleboi: 我 的 天 啊


thomac&cheese: 我被我 最 好的 朋友 背叛 了


j.madison: 对就“我的天啊” 当时我就想thomas 已经够多嘴了 但 这 孩子 绝对 更 多嘴


j.madison: 在喷完thomas的全部观点后他就


j.madison: 他妈的没事儿人一样走掉了


turtleboi: 我笑哭了


j.madison: thomas真的是哑口无言了呀 我确信他崩溃了


honhon: 我无法相信我的亲亲表亲凉了


honhon: :(((((


thomac&cheese: 你滚?????????


thomac&cheese: 当一个不知道从哪蹦出来的小不点儿直截了当地告诉你你的逻辑就是屎的时候你还能说啥


turtleboi: 我死了 这太好了我挺不住


hunkules: 求你了告诉我们你录下来了


j.madison: 你觉得我是谁


j.madison: 我当然录了


thomac&cheese: J EMMY


honhon: 棒 我又 活过来了


turtleboi: 十大动画经典背叛场面


thomac&chesse:我 恨 你 们 


j.madison: thomas被轰炸.mp4


hunkules: 我 靠靠靠靠


honhon: 这真妙极


thomac&cheese: 尖  叫


thomac&cheese: JEMM Y 我  他妈的相信 过 你


honhon: 等下woc他跟我上同一堂法语课


hunkules: 我在校园里见过他


hunkules: 我觉得我看见他跟burr说话来着


thomac&cheese: 我操  他怎么会想跟burr打交道


hunkules: 不造 但还挺可爱的也很好玩 因为这小哥就边讲边挥舞着手臂 但还挂着那种迷弟脸  与此同时BURR简直整个人不知所措啊他浑身都散发着求救信号


hunkules: 老哥我觉得john凉了


turtleboi: 我 靠


turtleboi: 哥们儿


turtleboi: 这就是我刚才在说的那个神TM可爱的小哥!!!!


honhon: 啥


hunkules: 啥


thomac&cheese: 他妈的谁


turtleboi: 伙 伙计 们 我 好 基 动


turtleboi: 我在地上打滚了


hunkules: 确认队里跪了一个


hunkules: 他挂了.jpg


honhon: john你个戏精


honhon: 上天保佑你基动的小心脏


j.madison: 哦你是在说alexander?


turtleboi: MD谁


thomac&cheese: james你TM为啥知道这小孩的名字


j.madison: 新生alexander hamilton啊


thomac&cheese: 你这句话又没告诉我你为什么知道他的名字?????


j.madison: 哦 你不知道是因为 你没看见我离开教室 以私人名义 感谢他让你闭嘴了


turtleboi: 我   日


honhon: 喂??? 是幺幺零吗??? 我刚看见一场谋杀


hunkules: JAMES你真是心狠手辣


hunkules: 我很高兴我们有血缘之亲


thomac&cheese: 搞毛啊? 你怎么会有时间做这个????


j.madison: 可能当时你太呆若木鸡了吧


turtleboi: 我已经陷得好深了 怎 么 办


hunkules: 你都不知道他


turtleboi: 我知道   这 就 是 问 题 所 在   大哭


thomac&cheese: 摇头)我怎么会认识你们这群人


j.madison: 哦别觉着你已经完全逃掉了 Thomas


honhon: 还有 什么 不为 人知 的吗


j.madison: 虽然Thomas拒不承认 我还是观测出了一些事情


thomac&cheese: james拜托


j.madison: 我必须这么做


hunkules: 揭 穿 他


thomac&cheese: 我 发 誓 JAMES如果你再说一 句 我就再 也 不 会给你做任 何 东 西吃了


j.madison: 没 关 系   我已经受够MAC&CHEESE 了


thomac&cheese: 我 操     惊 了


j.madison: 所以 我跟alexander说完话回来的时候  thomas的表情可不只是震惊


j.madison: 而是那种 脸上还带着敬畏的


j.madison: 就   他眼睛瞪得好大  还有星星眼


honhon: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homac&cheese: JAMES 我要杀了你


thomac&cheese: 我才没有那种表情


j.madison: 我都看见了 我了解你


j.madison: 我看出来那些个星星眼的感觉了


j.madison: 你下巴都快掉地上了


honhon: 难道小狮子以某种方式抓住了你的心吗Thomas~???


thomac&cheese: 你给我滚???


turtleboi: 我先来的


hunkules: john你不能在这种事上先来后到 ;;;;;;;


turtleboi: 你什么都不许我做做做做做做


hunkules: 好吧一群人里总得有个当妈的吧


j.madison:我以为我才是那个当妈的?


hunkules: 我们可以一起当 让这群傻逼别做傻事


hunkules: 不过Thomas归你管


thomac&cheese: 无礼


j.madison: 行吧


honhon: 切 ;(


honhon: 我很想看这个爱情小三角的


thomac&cheese: laf给我闭嘴 我对他没有那种感觉


honhon: 如果你这么说的话 我亲爱的 ;))


thomac&cheese: 为什么我们会有血缘关系


turtleboi: 今天简直太好了?????


turtleboi: 就


turtleboi: 天啊我想认识这个人然后跟他一起出去耍???


honhon: 我也


turtleboi: laf我能去上你的法语课吗


hunkules: john别


turtleboi: JOHN要


honhon: 那这样怎么样-


honhon: 我可以在课后带他出来耍


turtleboi: 好 就这么干吧 求你了


turtleboi: 我的天laf我好爱你 <333


honhon: <333


thomac&cheese: 至少我不用再见到他了


j.madison: 事实上他正打算加入我们的辩论队


thomac&cheese: 他他妈的啥


hunkules: 请确保他们不会干掉对方


j.madison: 我不保证


j.madison: 但我可以试一下


hunkules: 谢了哥们<3


thomac&cheese: 我恨人生


honhon: 你担心他会让你再一次哑口无言么? ;)))


thomac&cheese: 我 恨 你


turtleboi: 先来后到!!!!


hunkules: JOHN别


turtleboi: 我恨这 个家庭 >:(((((




章二: 当laf丢了孩子



honhon: 我现在正拼命忍着不在法语课上当堂崩溃


hunkules: ????


honhon: ALEX太他妈娇小了???


honhon: 就 几乎跟John一个尺寸了


turtleboi: 你几个意思


turtleboi: 你们都TM是群巨兽 看谁都很小


honhon: 四啊 不过没事的 因为你很可爱


honhon: 这个叫Alex的小哥也一样


hunkules: 槽真的? 现在我想见见他了


turtleboi: laf 我就差这么一丢丢就要冲进你的法语课堂了


hunkules: JOHN控制好你的基烈情绪


turtleboi: 不 存 在 的


turtleboi: 我的基动平复不了啊HERC


honhon: 噢对了 他还差点一拳揍我脸上


hunkules: 我天


turtleboi: 解 释


honhon: 好吧 他显然把我当做THOMAS了 然后准备冲我脸上来一记上勾拳


honhon: 如果没有我的法国口音和优良人品 可能现在我就有个乌青眼了


thomac&cheese: 我 希 望 他 一 拳 揍 到 你 脸 上


hunkules: 作为表兄弟你俩长得是够像的


turtleboi: 我说


turtleboi: 你确定你和Madison不是双胞胎吗


hunkules: 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话题了JOHN


j.madison: 你们,,,, 这群人,,,,, 都没课上的吗?


honhon: 我在上课 ;(


thomac&cheese: 但你没听讲


thomac&cheese: 对啊 操  你到底为什么要上法语课你他妈讲的就是法语


honhon: 嘘嘘嘘嘘


honhon: 没关系的的的


hunkules: laf 拜托


honhon: 好吧 我跟这只小狮子聊天去了 回见


turtleboi: 把他给我们带回家来



-------

honhon: 我天,,,,


honhon: 他好可爱?????


turtleboi: 嘿 先来后到


hunkules: john


turtleboi: 给我口气儿吧HERC


honhon: 噢别担心 我对他没有那种兴趣;)


honhon: 但跟他聊天感觉真的很棒诶  我有点感到那种家长一样的保护欲了??


thomac&cheese: woc你能不能别这么冲动

honhon: 我要领养他!!!


hunkules: LAF不


honhon: LAF要


turtleboi: LAF请


honhon: 我现在和他在一起呢herc你在哪儿啊


hunkules: 在咖啡厅里??


hunkules: 我和James也在


j.madison: 我要和我的新义子见面了吗


turtleboi: JAKSHDKS


honhon: 对!!


hunkules: 别怂恿他们


thomac&cheese: 你好像都不是我认识的那个JEMMY了


j.madison: 多悲剧啊


j.madison: 一滴眼泪滑下我的面颊


thomac&cheese: 你虐待我


thomac&cheese: 我他妈人这么好


j.madison: 为了停止你的臭脸 我会给你带个松饼


thomac&cheese: 我爱你


turtleboi: 鞭子和糖


thomac&cheese: 我不想听见你说话


honhon: 为什么这个咖啡厅这么挤啊你们在哪


hunkules: 等下 我站起来


honhon: 好的我看见你了


honhon: 操 了 等等 我把ALEX丢了


turtleboi: LAF  就要你干这么点事 


hunkules: LAF


honhon: 尖叫  他太小了啊  他丢在人群里了


j.madison: 他们现在正疯狂地在人群里挤


turtleboi: 这是他第一次来咖啡厅吗?


honhon: 呃呃呃大概不???


honhon: 但是 哥们儿 帮 我 找到 我 走丢 的 孩子 拜托了


hunkules: 我觉得我看见他了????


j.madison: 等下我看到他在盥洗室外面


j.madison: 呃然后他又没了


honhon: 我要哭了 我不敢相信我已经失去了我的新朋友


j.madison: 等下我看到他了


honhon: 在他妈哪儿


j.madison: 餐台旁边


j.madison: 好吧 没错 ALEX在人群里面确实会被没过头顶


thomac&cheese: 你们怎么会这么快就把一个人丢了??????


turtleboi: 我们是矮个子


turtleboi: 你们都高的要死


thomac&cheese: 这倒是


turtleboi: 顺便 尖叫一句    快   救  他


honhon: 操 等下 我觉得我找着他了


honhon: 找着了找着了


honhon: “我不敢置信 你刚才居然看不到我 你他妈的这棵树”


honhon: 我好受伤


turtleboi: 我天


thomac&cheese: 啊 哈


honhon: 我 不会 再让 他 走失 了


hunkules: 好 朝你那过去了


hunkules: LAF别   把他放下来


turtleboi: 他们 在 干 什么


hunkules: 他们 找到 ALEX 了 然后 LAF 手抄他腋下  把他像 辛巴 一样 托了起来


hunkules: 现在他在往这边走 边像举小猫一样举着ALEX


turtleboi: 我 在 打 滚


hunkules: ALEX脸超红了 但还挺可爱的因为他就  只能挂在那儿


j.madison: 你们就


j.madison: 想象一下狮子王音效


j.madison: 辛巴Alex.jpeg


thomac&cheese: 我天 LAF你真是不知羞耻


turtleboi: 呃呃呃啊啊啊啊啊 你们看他!!


turtleboi: laf如果我能活过期末你也要这么举我一次


hunkules: laf现在到了我们桌这块 然后被Alex瞪了


hunkules: XSWL 他看上去就 超被背叛  然后LAF看上去超内疚


hunkules: 内疚狗狗laf.jpeg


thomac&cheese: 我靠搞毛  laf这是我见过你最内疚的样子


turtleboi: 心情复杂


turtleboi: 但我不觉得他能生laf气生很久


thomac&cheese: 你确定? 这个小不点儿人类他妈的可以化身飓风  他看上去像是那种会怀恨在心的类型


j.madison: 这是根据今天早些时候差点发生在lafayette身上的事做出的判断


thomac&cheese: 闭嘴


thomac&cheese: 我都不认识他


j.madison: 顺说 他们之前又撞见了  还在走廊里吵了一架


thomac&cheese: 我没要你说这个james


j.madison: 我也没要你每天晚上都用你做的mac&cheese包围我


thomac&cheese: 靠


turtleboi: 呵 呵


thomac&cheese: 我不敢相信你竟然诋毁我们的mac&cheese之夜


j.madison: 啊呀


thomac&cheese: 混账你都不带歉意的


j.madison: 我不


j.madison: 我还会吃的 只是不要 每 天 晚 上 都 逼 我 吃 了


hunkules: 我天 也许alex真的有可能挺过laf的狗狗眼


turtleboi: 不 laf的狗狗眼不可小觑


turtleboi: 在原谅他之前 我能挺差不多30秒吧


turtleboi: herc可以坚持大概45秒


thomac&cheese: 你们在彼此面前太弱了 我看穿了


thomac&cheese: 而且我看见你在打字jemmy算我求你别再说了


j.madison: 呣


j.madison: 暂时不会


thomac&cheese: 操 行吧


hunkules: alex坚挺了两分钟


thomac&cheese: 搞毛啊 你真的计时了???


turtleboi: 我靠 他打破了你的记录


hunkules: 我知道 我好苦涩


hunkules: 但还有点默默的骄傲???


thomac&cheese: 搞毛,,,,


thomac&cheese: Jemmy为什么你就不能像那样对我的狗狗脸轻易投降


j.madison: 我的决心比你们所有人加起来的都强


j.madison: 我已经对你的狗狗脸产生了抗体


j.madison: 而你的狗狗脸还没更新换代


thomac&cheese: 靠


hunkules: 好吧 你们称ALEX为娇小可爱 确实他妈的没在开玩笑???


turtleboi: !!!!!!!!


turtleboi: 他真的是啦!!!


j.madison: 为什么我觉得好像这男孩只会穿那种大号毛衣,,,,,,,


turtleboi: !!!!!!!


turtleboi: 我 基动 的 心脏    啊


thomac&cheese: laf现在在哪儿?


hunkules: 哦他因为alex原谅他了而抱紧了alex差点把他勒出翔来


hunkules: 我现在严肃觉得 laf真的打算收养他


hunkules: 好了我们现在开始聊天了出于礼貌我就不看手机了拜


j.madison: Thomas好好表现


turtleboi: 哈 哈


thomac&cheese: 搞毛???


thomac&cheese: 这是欺凌



-------

hunkules: 我真的很开心???? 跟alex聊天???


thomac&cheese: 我猜只要你的观念不跟他起冲突你就是安全的


j.madison: 你听起来像个嫉妒的小孩


thomac&cheese: 唔


thomac&cheese: 你错了


thomac&cheese: 一直都是他先动手的


j.madison: 我再说一次 像个小孩


j.madison: 还有 把门打开 我给你带松饼来了


thomac&cheese: 我靠好的


honhon: 我已经官方领养了alex


honhon: 敢动他你就会死


turtleboi: 天啊啊啊   哥们儿  你们把这整得像个约会一样


honhon: 你嫉妒啦? ;)


turtleboi: 对


turtleboi: 因为现在只有我还没跟他说上过话了


honhon: 别担心   我亲爱的


honhon: 我们都拿到了他的手机号;))


turtleboi: !!!!!


turtleboi: 爱你LAF


honhon: 还有 我可能大概也许 告诉了他 你那小小的怦然心动


turtleboi: 我收回刚刚那句话


honhon:   D:


turtleboi: ASDGJKAKFSK LAF你跟他说这个干嘛


honhon: 好吧不然你要怎么交到男票JOHN


turtleboi: 你 几个意 思


turtleboi: 等下


turtleboi: 你说“都拿到了”,难道指的是-?


thomac&cheese: 我天james


thomac&cheese: 你 没 跟 我 的 对 头 


j.madison: 我跟他要了


j.madison: 我有了他的号码  我可以给他讲你的那些个小趣闻


j.madison: 做 点 什 么 防 止 它 发 生THOMAS


thomac&cheese: 我禁止你再进入我的人生


hunkules: xswl我觉得james和我一样对他印象都挺好的因为


hunkules: 我天 就很讨人喜欢   因为alex和james认识的比较早嘛 他就一直往james那溜??


thomac&cheese: 噁 为啥??


j.madison: 大概是因为他更了解我 在我旁边更自在一点?


j.madison: 说实话这还挺甜的???


thomac&cheese: 噁噁噁


turtleboi: 哭   了


turtleboi: 为什么??? 他这么宝贵的吗????


honhon: 所 以 我 才 领 养 了 他


hunkules: 我天 伙计 我们明天把alex带过来参加电影之夜吧  这样他也终于可以和john见面了


turtleboi: 行 !!! 就这么做


turtleboi: 明晚轮到谁挑电影了??


honhon: 我 ;)


turtleboi: 我突然感到恐惧


honhon: 喂   我的电影品味才没那么糟糕


turtleboi: LAF 你觉得汽车总动员2是部好电影 


thomac&cheese: 那我没有你这个表弟了


honhon: 惊  了   被我自己的表哥背叛


thomac&cheese: 剧情背景简直蠢到爆


honhon: 好吧  但是你也可以继续看下去试一试啊


hunkules: laf


hunkules: 不


honhon: >:(


j.madison: 我只是生理性的,,, 感到恶心


j.madison: 生平首次  Thomas我为你感到同情


honhon: 哇 哦


thomac&cheese: 我一方面觉得这是侮辱一方面又觉得不是


honhon: 我又没做错什么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honhon: ;(


turtleboi: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狗狗眼溢出屏幕了  停下


turtleboi: ASDFKJSALF 你个混账 我收到你的秒拍了   停下下下


honhon: 毁灭吧



章三: 电影之夜



thomac&cheese: 为啥,,, 这个小矮人要穿大一号的毛衣,,,,


thomac&cheese: 他的袖子都快甩到我了


turtleboi: 嘘 这是他的可爱点之一


thomac&cheese: 你都不认识他???


turtleboi: 我 很快 就 会 了


honhon: 哇哦 我看你兴奋得浑身发抖呢~


turtleboi: 操 他妈的 对


hunkules: 是因为这个吗 还是因为 他喝了禁忌咖啡


honhon:


honhon: 我天啊


thomac&cheese: ????? 禁忌咖啡??


honhon: john 我亲爱的


honhon: 如果我现在查看橱柜 我会看到咖啡袋被打开了吗


turtleboi: 听  着??


turtleboi: 我今天有三个随堂测验


turtleboi: 我大概


turtleboi: 4点就起床了????


hunkules: JO H N


honhon: 我天 拜托告诉我你加了几勺


turtleboi: 足   够   让我活    着 了 


thomac&cheese: 发生了啥


hunkules: 好吧是这样


hunkules: 在期中的时候JOHN和LAF搞到了这种特殊的咖啡粉 名字叫“死愿”


hunkules: 这货含咖啡因比超他妈高


hunkules: 就差不多普通咖啡饮料或星巴克的两倍那么高


thomac&cheese: woc


thomac&cheese: 你们这群人是怎么做到现在还活着的???


turtleboi: 我们没有


turtleboi: 就 大多数时候


turtleboi: 好吧我没有


turtleboi: 现在没有


turtleboi: ;)


honhon: 我的挚友,,, 请加油活到今晚 为了电影之夜 也为了alex


turtleboi: 让我错过和ALEX的初次见面我还不如原 地死亡


turtleboi: 得去上 课了挥 挥


thomac&cheese: woc他打那些字用了总共大概两秒


hunkules: 所以我们才禁止“死愿”


thomac&cheese: 那为啥你们还留着它???????


hunkules: 有时候早上起床 你会想要盯着死亡的脸 说 你给我滚蛋


thomac&cheese: 好吧我造


j.madison: 把这个聊天组放到免打扰里我真的不后悔


honhon: 反正你爱我们啦 ;))


j.madison: 尚待质疑


honhon:     D:


thomac&cheese: 呵呵


j.madison: 得了放下手机thomas 下个该你了


thomac&cheese: 噁


hunkules: 我以为你喜欢辩论来着?


j.madison: 他确实喜欢, 但这次他对手是john adams


hunkules: 噁


honhon: 噁


honhon: 我希望他摧 毁 掉ADAMS


thomac&cheese: 哦别担心 我他妈会的


-------

thomac&cheese: 我不相信我竟然遇到了这种事


honhon: ???


honhon: 你难道没能口头上摧毁掉adams吗? >:O


thomac&cheese: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我当然这么做了???


j.madison: 不过 说时迟那时快alex跳起来加入了thomas的阵营 然后他俩一起当场在口头上对adams进行了无情的屠戮


j.madison: washington甚至都没生气


thomac&cheese: 我很确定washington开着手机录音从头到尾都录了下来


honhon: 喔 所以thomas收获了一个盔甲闪亮亮的骑士哈?? ;)))


thomac&cheese: 噁


thomac&cheese: 我他妈本来好好的


thomac&cheese: 然后这个小不点儿混蛋横插一脚 就好像这场辩论也是他的一样


j.madison: 我说


j.madison: 你也没反对他加进来啊


thomac&cheese: 是adams的畏缩与眼泪促使我不管不顾地继续了下去


thomac&cheese: 如果我要喷他 我定要把他喷得一败涂地


honhon: 哇哦哦哦哦哦 听起来你俩就像犯罪双雄嘛


honhon: 干得漂亮thomas ;)))


thomac&cheese: 别 再暗 示 我喜欢他了好吧


thomac&cheese: 我根本不


j.madison: 嗯


j.madison: 听起来有点假 不过行吧


honhon: 呵呵


thomac&cheese: 我恨你俩


thomac&cheese: 反正结束之后我们俩还是又吵了起来??? 所以你到底有什么可说的???


j.madison: 因为我看到 你俩开始争辩的时候 你的眼睛就那么


j.madison: 亮了起来


j.madison: 就好像火焰重燃 每次你俩开始互相吐词的时候 好像你就这么又活了过来


honhon: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j.madison: 说实话 这很明显也很可爱


thomac&cheese: ASDFJKSA 不 我 没 有


thomac&cheese: 他他妈的让我上火 有个人老是要跟你吵 这有什么可爱的


honhon: 那就等着我们把他加进讨论组吧 ;)


thomac&cheese: 那 就 是 我 退 组 的 时 候


thomac&cheese: 话说你们倒是为什么还没把他加进来?


honhon: 已经开始焦虑要和他处在一个讨论组里的事情啦?


thomac&cheese: 受够你的屁话了


j.madison: 还没加他 是因为他现在和我们在一起 大概还没那么自在


thomac&cheese: 我会珍惜我们没有他的每一秒


thomac&cheese: 你他妈刚才是打了我一下吗????


j.madison: 对 因为你太失礼了


thomac&cheese: 这个家好烂


-------

thomac&cheese: 好 现在告诉我 你们这群混账哪一个给了HAMILTON我的手机号


honhon: 哎呀


honhon: ;)


thomac&cheese: laf 我真的打算要谋杀你了啊????


j.madison: 拜托thomas 没那么糟的


thomac&cheese: 对你来说!!!


thomac&cheese: HAMILTON憎恶我的存在 他会用这个把我烦到死


honhon: 不是 你是怎么知道这个号码是他的


thomac&cheese: 因为 我 收 到 一 条 短 信 说


thomac&cheese: “嘿jeffershit”


thomac&cheese: 就 还能是谁????


turtleboi: 我好受伤???


turtleboi: 你没给他我的手机号? :’(


turtleboi: 也 没 给 我 他 的


honhon: 嘘 你这个饥渴的孩子 也许在今晚的电影之夜你会拿到它的


honhon: 哦顺道说alex今晚他会来 :))


turtleboi: !!!!!!


turtleboi: 我 好 兴 奋 啊 我 尖 叫 了 旁边的人都看着我这很滑稽


honhon: 你是不是还受着禁忌咖啡的影响


turtleboi: 唔唔唔嗯唔嗯


turtleboi: 可能吧


turtleboi: 我喝了大概5杯


honhon: 深呼吸)


honhon: 哥们儿你们想不想要一包免费咖啡粉?


turtleboi: LAF


thomac&cheese: 呃不了谢谢


thomac&cheese: 我想死也不想这么死


j.madison: 就 你们想象一个高度兴奋的神经质thomas


honhon: 呕


turtleboi: 呕


thomac&cheese: 我得说 我可去你们的吧


thomac&cheese: 但确实 呕


j.madison: 对吧


turtleboi: herc呢? :(


turtleboi: 我想要这个群里的妈妈


honhon: herc说他学习去了  他这么讲的


honhon: “把慈爱和关怀这些垃圾他妈的学出他的脑子”


honhon: 我脚着他也喝了一杯禁忌咖啡


j.madison: 为什么你们这群人每天都把自己整得要死要活的


turtleboi: 因为抑郁


honhon: 因为焦虑


thomac&cheese: 因为死亡甜美的拥抱总是那么诱人啊Jemmy


j.madison: 好吧我造了


-------

turtleboi: 电影之夜到啦!!!


hunkules: 耶耶耶耶耶


turtleboi: 我天啊我好兴奋啊 伙计们我马上就到宿舍了


j.madison: 嘿hercules 我到你宿舍去给你捎点东西好么


hunkules: 啊 好的????


turtleboi: 怎么这么暧昧,,,,


turtleboi: 噢对了


turtleboi: laf和alex啥时候来????


hunkules: laf要去把alex带过来 因为alex很有可能再丢一次 他们不能冒这个险 


turtleboi: 节哀


turtleboi: 但我造的 因为我也在这个见鬼的宿舍楼迷过路


hunkules: 我记得那次 我正回自己宿舍 越过转角发现你坐在地上哭


turtleboi: 我他妈败了


turtleboi: 败给内部布局


j.madison: 我到了


hunkules: 好 我来开门


turtleboi: 为啥我刚看到Madison他妈的 像弹簧一样弹过走廊


hunkules: 他刚TM 一把把这一大碗MAC&CHEESE推到我怀里 就好像 


hunkules: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我最亲爱的哥哥”


hunkules: 你这个混账


turtleboi: 我靠 死了 怪不得整条过道都一股MAC&CHEESE味儿


thomac&cheese: JEMMY你个 混蛋 那是给我们的MAC&CHEESE之夜准备的


j.madison: 我们 昨晚 不是 刚 过了 一个 吗


thomac&cheese: MAC&CHEESE之夜 永远 不嫌 多


j.madison: 你 他妈 到底 为什么 有 这么 多 MAC&CHEESE


turtleboi: 我默默地觉得  Thomas可能有


turtleboi: 一整个衣柜的mac&cheese


thomac&cheese:


j.madison:


j.madison: Thomas


thomac&cheese: 放过我吧JAMES


turtleboi: 你是个傻逼吗???


turtleboi: 你他妈不会真有一柜子MAC&CHEESE吧?????


honhon: 噢噢噢哥们儿 看来我来的正是时候


honhon: 所以他们终于发现啦


j.madison: THOMAS 你搞毛


j.madison: macfUck.jpeg


turtleboi: 我他 妈 .操了


hunkules: WOC


thomac&cheese: JAMES我不管你怎么说但是这个MAC&CHEESE贮藏室我要留着


j.madison: 我真是字面意义上总有一天会死在你手里


honhon: 我快笑死了 旁边的Alex想知道TMD怎么了 


thomac&cheese: 别告诉他我的储藏室


honhon: >:)


thomac&cheese: 难道你想让我揭穿你的面包储藏室么


hunkules: 等等你说啥


turtleboi: 操  什么玩意?


honhon: THOMAS你个贱人你敢


thomac&cheese: 那就闭上你的法国嘴


honhon: >:(


hunkules: laf我们回头会专门跟你谈谈这个


honhon: 求你了别


hunkules: 等看完电影


honhon: 大哭


honhon: 我和alex马上就到了!!


turtleboi: 尖 叫 


honhon: 好好表现john


turtleboi: asdfghjkljhgfds我当然会的!!


-------

turtleboi: 伙 计们   帮 帮    我


thomac&cheese: 需要把你从hamilton手里救出来?


honhon: 某种意义上是的 ;)


thomac&cheese: 我靠


honhon: alex刚刚靠在john肩膀上睡着了~


turtleboi: asdfhjjs哥们儿我不敢动我基动的小心脏受不了更多刺激了了了!!!


turtleboi: wocccc他太可爱了


turtleboi: 这是今晚我遇到的第四次危基


j.madison: 发生了啥


hunkules: 好吧是这样 alex跟laf到了  然后john和alex 立 马 就搞到了一起去  我确信他俩现在差不多就像是最好的朋友了


hunkules: 而这还挺好的 因为对我和laf他还有点儿拘谨但碰到john他就好像“!!!!!”


hunkules: 真的很可爱  因为john也立马“!!!!”  然后aLEX就 更 加“!!!!!!”


turtleboi: 感谢上苍赐福


turtleboi: alex很话唠 但他说话的时候整个人都  生气勃勃  就  他超热衷的 谈话的时候他眼睛会睁大整张脸都亮起来笑容越来越开心就 我控制不了自己 就    ‘哇我好基啊’


turtleboi: 他还骂了你一顿thomas


thomac&cheese: 当他妈的然了


hunkules: 哦对了 他也吃了一些mac&cheese


hunkules: 在问过我们为啥会有这么一大碗这玩意儿之后


hunkules: 我们决定省略掉thomas制作它的细节 转口说是james做的


hunkules: 不过他说mac&cheese挺好吃的


thomac&cheese: 呕


honhon: 至少有人喜欢吃你做的东西了thomas~


thomac&cheese: 呕


thomac&cheese: 为什么我要管hamilton喜不喜欢


j.madison: 那不然还有谁吃你的mac&cheese


honhon: 反正不是我


hunkules: 反正不是我


turtleboi: 反正不是我


thomac&cheese: 我他妈恨你们所有人


turtleboi: laf,,,,,,, 你刚才是给我们拍了张照吗,,,,


honhon: ;3c


turtleboi: LAF求你了现在我可能挂着我人生中最便秘的一张脸


honhon: 你确实是 所以我才拍了张照


honhon: 你俩看起来又舒服又可爱 <3


honhon: john很基.jpeg


thomac&cheese: 搞毛啊你脸上怎么那种表情


turtleboi: 听 着 我内心的情绪正基烈翻腾着呢


turtleboi: 还喝了那么多死愿咖啡


turtleboi: 我 吼 累了


turtleboi: al ex 好   暖和 还 软 小


hunkules: 他昏过去了


hunkules: 我还想着他什么时候会倒


honhon: 他就像是


honhon: 挂了


honhon: 把Alex搂在怀里 <33


hunkules: 我 他 妈    我现在内心对这些小混账的爱意过盛了


honhon: herc


hunkules: 啥


honhon: 我们能养alex吗


honhon: 求你了


honhon: herc 你看看他和john躺在沙发上的样子


hunkules: 行 我看到了 好了去吧我们绝对要养他


honhon: 吼!!!!!!!!!!!!!!!!!


honhon: 他们抱在一起 我天啊 我流下了法国泪 


honhon: 可爱.jpeg


thomac&cheese: 我靠 这家伙到底有几件大号毛衣?


honhon: 几件都不够


honhon: 不过你得承认他穿着很可爱


thomac&cheese: 才不


j.madison: thomas刚刚在发那条消息的时候无声地说了句“操”


honhon: >:D


thomac&cheese: JEMMY今晚 在 睡觉的时候 居然  还 睁着 一只眼


honhon: 就这样啦 我要加进这个抱抱堆里


honhon: HERC你也欢迎加入喔<333


hunkules: 抱抱堆.jpeg


j.madison: 他们中一定会有个人掉下去


hunkules: dei


j.madison: 你想加入他们不是吗


hunkules: dei 但是我块头很大 我们宿舍的小沙发容不下我


thomac&cheese: jemmy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像他们一样抱抱


j.madison: 因为每次你一靠近 我就会闻到mac&cheese味儿 然后我就会想起那一个周五晚上 然后我就:


j.madison: “别。别了吧”


thomac&cheese: 哇 噢


thomac&cheese: 我最好的朋友怕不是个假的


j.madison: 不敢相信你居然朝我扔枕头 你这个小孩


thomac&cheese: 这是报复    混  账


©S104 | Powered by LOFTER